您的位置:>聚仙>资讯资讯>

另类的风景《聚仙》监狱一日游

发表时间:2011-09-08 作者:网络 编辑:月叔 来源:网络
另类的风景《聚仙》监狱一日游

  仙友的善恶度大于80之后死亡,再复活时就是在监狱里喽。而且只有仙友在线,仙友的坐牢时间才会倒计时,所以是没有机会投机取巧的哦!各国仙友被关入监狱后,都会出现在同一监狱里,在监狱中杀人善恶度不会发生变化。有什么深仇大恨的,趁着在监狱里,一并解决了吧!不过,被国王或大臣关进来的仙友情况就比较特殊啦,必须要把指定时间关满了才可以离开监狱。

  

在这山高皇帝远的监狱里,自然是捕头最大,贿赂一下总没有坏处的!

  仙友在监狱里时,善恶度会自动降低,当数值小于20时,就可以与刑捕头对话,申请离开监狱啦。当然,也可以花费一定的银子,贿赂刑捕头放了自己,但是通过贿赂是不能降低善恶度的,也就是说,还是有再次进来的可能哦!

  

不想进监狱的仙友们也不用愁,使用涅槃丹,就能洗清自己的善恶值,避免进入监狱,逃过一劫啦!

相关资讯:
中秋新挑战--《聚仙》百万实物大奖天天送
黄帝战蚩尤 《聚仙》流波岛传说
《聚仙》结拜系统 基情四射or兄弟情深?
上一篇:中秋新挑战--《聚仙》百万实物大奖天天送 下一篇:《聚仙》中秋佳节 可爱玉兔现身广寒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