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聚仙>任务升级>

任务升级:玩家分享自己的升级经验

发表时间:2011-04-26 作者:网络 编辑:微波 来源:网络
看到《聚仙》超前体测时本以为拿不到号了,不过这次我RP爆发还真拿到了一个号,激动不已呀,10月13日服务器开启那天便第一时间冲进游戏,开始了我的修仙之旅。虽然现在刚刚四十多级,不过还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升级攻略吧。刚进游戏不用多说了,这个游戏上手很快,顺着

看到《聚仙》超前体测时本以为拿不到号了,不过这次我RP爆发还真拿到了一个号,激动不已呀,10月13日服务器开启那天便第一时间冲进游戏,开始了我的修仙之旅。虽然现在刚刚四十多级,不过还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升级攻略吧。
       刚进游戏不用多说了,这个游戏上手很快,顺着主线任务找找npc打打怪抓抓怪物很快你就会发现你就9级了,但需要注意的是,每10级都要去npc处做修真 任务渡劫才能继续升级。NPC就在女娲庙里,寻路就过去了,很方便的。就这样升到20级之后你就会发现升级没那么快了,主线任务会直接要求你升到固定等 级,这时候就需要做各种支线任务来大把大把的拿经验了,下面就是我要说的重点了:

1、师门任务:师门任务分为紧急师门任务和普通师门任务,这个不用多说了,玩过的都懂的,紧急师门任务每天可以接2次(20个任务),普通师门每天可以接 3次(30个任务),而每次身上只能接取5个师门任务,且紧急师门与普通师门是不能同时接取的;其中紧急师门任务每天必做,任务等级分为紫、黄、绿、蓝、 白五种,经验奖励由紫色到白色越来越少。如果哪天运气好碰到好几个紫色任务,那么直接升好几级也是有可能的。

2、酒馆任务:酒馆任务,顾名思义就是找酒馆老板接任务了,每张地图都有相应的酒馆老板,酒馆任务需要去打怪收集物品,任务奖励也是相当丰富的,其中任务 等级跟师门任务是一致的,同时身上最多接取5个酒馆任务。如果你觉得全剩下白色任务经验太少不想做的时候可以“行酒”,酒馆任务就会刷新,当然也是要交钱 的= =!最好是一次拿到5个紫色任务(RP要多好呀~)

3、 皇榜任务:游戏每张地图都有相应的皇榜任务告示牌,你可以在这接取到皇榜任务,皇榜任务每天可以接取100个,虽然收集的东西可能有点儿多,但是得到的经验也是相当可观的,绝对能够让自己快速升级。

其实酒馆和皇榜都可以跟主线一起做,不冲突的,这样主线任务完成,其他两个支线也能完成,打一种怪完成三四个任务,感觉超爽!
4、押运晶石:游戏内相应地图有晶石提炼使者,在该npc处可以接取押运晶石任务,晶石任务分为奖励钱和奖励经验两种,并且根据晶石的级别不同给的经验是 随机的,如果你哪天人品爆发押运了几个鸿蒙灵宝级晶石,那么每次都可能得到10W以上的经验,直接一个任务升一级也是很轻松的;当然也可以通过押运晶石得 到一大笔银两,让你瞬间爆富。所以,押运晶石的任务是每天必做的。这里面有个诀窍,押运晶石时候选择普通技能里的附身即可将自己与晶石融为一体,直接自动 寻路去相应npc交任务就可以了,交完任务后直接点回城技能,省了不少时间。

相关资讯:
《聚仙》水立方公测发布会 星光闪耀
全国网吧冲级赛强势开启 参与即送油
舞动《聚仙》COSER即将亮相内测火热开启中
上古神话降临《聚仙》内测16:00正式开启
《聚仙》主题曲正式公布 歌手选拔即将开启
上一篇:[原创]网游强化装备的随机数研究 下一篇:玩家分享:游戏强化装备的随机数研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