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聚仙>资讯资讯>

《聚仙》中秋佳节 可爱玉兔现身广寒宫

发表时间:2011-09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月叔 来源:网络
《聚仙》中秋佳节 可爱玉兔现身广寒宫

  《聚仙》中秋佳节 百万好礼活动即将上线。

 

  传说上古时期黄帝与蚩尤大战于逐鹿,蚩尤请来风伯雨师助阵,将黄帝的军队打败,黄帝只身败逃到,饥寒交迫性命堪忧。这时一只兔子来到黄帝身旁, 以自己的身躯为食物救活黄帝,才有后续黄帝请旱魃败蚩尤。元始天尊感动兔子的德操,于是将兔子升为仙格,送到了广寒宫便又了后来的玉兔,玉兔在广寒宫里和 嫦娥相伴,捣制长生不老灵药。

  现在这只可爱的小玉兔来到了《聚仙》中。想要可爱的小玉兔陪你修仙吗?想把可爱的玉兔坐骑抱回家吗?中秋佳节兔儿爷喜降《聚仙》送祝福。随着中 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到来,《聚仙》开启了大量有趣活动,仙友们将获得大量经验,看到这些精彩活动仙友们动心了没有,那还等什么,赶快来参加吧!

>>点击进入中秋活动专题<<


活动一:助嫦娥寻宠 得极品坐骑

活动时间:
  2011年9月9日8:00—9月22日6:00

活动对象:
聚仙所有服务器玩家

活动内容:
活动期间随机刷新萝卜玉兔(前四张地图随机刷新),杀死后有5%可出现萝卜玉兔宝宝怪物,捕捉后可得到萝卜玉兔宝宝宠物( 强力战斗宠)
活动期间到天赐王城广场找嫦娥NPC接取任务(寻找走失的青花玉兔),然后到1,2,3,4张地图寻找青花玉兔,杀死青花玉兔有几率刷掉落一只青花玉兔宝宝。
抓住一只青花玉兔宝宝则可交付“寻找走失的青花玉兔”任务得到一个3天时限的玉兔坐骑和1个上古秘宝。 


可爱的萝卜玉兔,快去《聚仙》世界里寻找它吧,说不定可以得到萝卜玉兔神兽哦!

注意事项:
活动期间只有前四张地图(凤羽小境   天赐平原  灵汐海岸  烈火荒原)刷新萝卜玉兔和青花玉兔;
只有青花玉兔宝宝可用来交付任务获得玉兔坐骑;萝卜玉兔不可以;

相关资讯:
另类的风景《聚仙》监狱一日游
中秋新挑战--《聚仙》百万实物大奖天天送
黄帝战蚩尤 《聚仙》流波岛传说
上一篇:另类的风景《聚仙》监狱一日游 下一篇:《聚仙》斗法副本星宿塔赚经验独家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