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聚仙>职业攻略>

职业攻略:分析阴阳师--战斗和宠物篇

发表时间:2012-08-03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
  下面简单谈一下pk,这方面我不擅长,所以只能简单的说几句,阴阳师对天君起手可以先火域+嗜血,两个瞬发秒掉对方的攻击型宝宝,因为对方防御高,干掉宝宝是第一位的。下面给自己上个固命然后……然后磨死……。除

  下面简单谈一下pk,这方面我不擅长,所以只能简单的说几句,阴阳师对天君起手可以先火域+嗜血,两个瞬发秒掉对方的攻击型宝宝,因为对方防御 高,干掉宝宝是第一位的。下面给自己上个固命然后……然后磨死……。除了这个职业,对其他的职业起手一定要上鬼灵,当然,对方会反控,咱们不怕,咱们的控 制时间比较长,频率比较无耻,然后看血量,掉的多,超过一半了,给自己上顾命,没到一半,给对手挂个血灵和火域,然后土遁拉开距离,点自己头像加练魂和固 命以及火灵附体,放心,开了顾命后就是小无敌,时间足够。然后对方大招都用差不多了,自然是你的天下了。

  当然……被一剑秒掉的可能性不是没有……遇到那样的我也认了……

  平时要养成挂鬼偶结界的习惯,偷袭或者pk时要找机会上火灵附体。

  关于宠物,之前很多仙友已经分析的很到位了,昨天有个帖子是说血宠和防宠也很重要这个我非常支持,目前我自己带的是狼,但是带只能加血或者能加防御罩的防宠,我觉得对自己的帮助更大。

  最后说一句,这个游戏的定位就是pvp,杀或被杀没什么大了不起的,就是这样,玩过魔兽的朋友都清楚。打不过只说明技术不行和经济不行,打不过 嘴上还骂骂咧咧就是素质问题了。再说红名门前过,不杀是罪过,管他敌对国还是恶人,杀了再说。本人不对风国被我杀或守尸的朋友道歉,因为游戏规则就是这 样。就像当初某工会用bug来杀我们一样,哦,那是不守规则。

相关资讯:
铠甲专辑-剑仙新手篇(1-60级)
发家致富《聚仙》赚钱之道 新手必读
上一篇:铠甲专辑-剑仙新手篇(1-60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