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聚仙>资讯资讯>

中秋新挑战--《聚仙》百万实物大奖天天送

发表时间:2011-09-08 作者:网络 编辑:月叔 来源:网络
中秋新挑战--《聚仙》百万实物大奖天天送

  《聚仙》两大最新PVP副本“星宿塔”、“天下第一比武大会”隆重上线。

  

上古神兽专题地址:http://jx.gamebar.yzz.cn/zt/sszt/default.shtml

  传说嫦娥偷吃了不死之药后,飞到月宫。但琼楼玉宇,高处不胜寒,嫦娥向丈夫倾诉懊悔后,又说:“明天乃月圆之候,你用面粉作丸,团团如圆月形状,放在屋子的西北方向,然后再连续呼唤我的名字。三更时分,我就可以回家来了。” 丈夫照妻子的吩咐去做,届时嫦娥果由月中飞来,夫妻重圆。

  

嫦娥从月中飞来,夫妻重圆,中秋佳节也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。

  仙友们将迎来在《聚仙》中的首个月圆之夜——中秋佳节,本周除了为每一位玩家准备了聚仙中的游戏道具外,我们还为玩家准备的价值百万实物大奖,活动期间只要在线仙友们就可以轻松获得大奖,是不是很心动呢?心动不如行动,赶快加入《聚仙》吧!

相关资讯:
黄帝战蚩尤 《聚仙》流波岛传说
盗墓笔记《聚仙》探秘鬼国神宫——丰都两仪山
《聚仙》结拜系统 基情四射or兄弟情深?
上一篇:黄帝战蚩尤 《聚仙》流波岛传说 下一篇:另类的风景《聚仙》监狱一日游